男人.女人


由古至今
男人为一家之主, 女人为家庭主妇
由古至今
男人洋为绅士; 女人被认软弱
由古至今
男人英雄无比, 女人红颜祸水
由古至今
男人在外奔波; 女人躲在家里


一直以来
男人高高在上, 女人低的廉价
一直以来
男人到处乱驳; 女人处处担心
一直以来
男人责任重重, 女人是个道具
一直以来
男人是white horse, 女人为Cinderella

但这传统的观念
把我们女人贬得一文不值
甚至被认为是为了男人而存在
但男人们, 你们可否知道?
女人包含的生命价值比你们还要高

大家总是爱说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
敢胆问男人们, 你们真的珍惜了吗??
一生的一次 被视为极为昂贵 千金难买
再问男人们 你的女人对你而言是什么???
男人总爱把自己认为很疼惜女人 但总挂在嘴边
那男人们 你们何等何能呢?????


许: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我是女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