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记

Resit 这个字眼 对大家而言
不是什么好事 也不是什么坏事

只能说那是一个机会
也许没能好好把握第一次
乃有机会的等待

我是该好好珍惜的 但那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不愿意
只能说我没心了 “恒心”
还能说我变懒了 “怠惰”
可能说我很累了 “压力”

经过这一次 也领悟了不少东西
但我真的很累
厌倦了那永远读不完的 ABC
也厌倦了那压力重重的生活

但日子还是得过 不知如何是好?

总言,
Resit 这五个英文字母
总让人觉得没那么好听

告诉自己: 如果你是能的,为何还须要机会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