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写文章的她。。。

刚读完一篇就如戏剧般的文章

就如她所形容的
就如她所描述的
那戏剧 就发生在她的生活里

我能体会
她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写下这篇文章

也许我还不能完全体会她当时的心情
想必 那心情是她毕生难忘的

本人非常佩服 她的勇气
何时我才能拥有她 那股勇气??

我也想狠下心来 对“他”说…

虽然是你把我给带来这个世界上
但并不代表你就是一切

该负责的 你还是得担起来
借口可以跟随你一辈子 但我不会

我有我所向往人生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你不会是我的担子

因为 有千千万万个 不愿意!!!
NO WAY!!!!! And PLZ don't be it!!!

p/s: 在某天某月某一天里 我要把多年的往事洒落在这
<敬请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