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这首歌选对了演唱者
这首歌遇到了对的人

无可否认的胡夏诠释得凌厉精致
尤其是他那把清脆宏亮的歌声
更是让我好爱

听着听着那些年
脑海浮现的是中学年少无知的时候
当时的我就像是一个刚刚才要学飞的小鸟
迫不及待地想要从父母的保护圈套中飞起来
但我都忘了那双隐形的翅膀是出至于父母亲
一心的我想要飞,想要涌入这大世界的怀抱里
想拥有这个属于我的自由...

现在的我 翅膀飞累了...
想回到鸟窝里休息 才发现那鸟窝已不再属于自己了 反倒是外面的世界较适合现在的我

人长大了 心也成长了
外面的世界有多险恶
或许我连一半都还没遇到呐

压力也随之而漂上了我的肩膀
事业与金钱就紧紧相连着
我该如何下决定?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