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我的情人节

生平中 的第一个情人节
erhem...说出来没人会信吧!!!
以我的样貌才智来说并不该是这样的咯!!! (说笑的) 哈哈…

情人节怎样过呢???
不知道…我还是第一次与另一半渡过
就是吃吃饭…收礼物…送礼物…花花钱…玫瑰花…

什么情人节大餐…我们没有!!!
什么玫瑰花…我们也没有!!!
礼物…我还是有!!!

两个人到新山吃了sushi…
就这样庆祝了…

几不好的是在新山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来的巴士…真的是累啊!!!

就这样咯!!!
这甜蜜的日子就这样过了…哈哈!!!

我收到的礼物就是包包…

他说我喜欢包包嘛!!!
但是先生 我真的有很多包包了!!!

而他收到的是我的谢谢…

xxx,
谢谢有你的每一天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喜欢傻傻的我
谢谢你的手,总是那么的暖
谢谢你的容忍,总是那么的贴切
~等等

好多好多的谢谢…还没说完呢!!!
亲爱的…他好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大家都快乐~

DEAR...I LOV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