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原来的自己。。。我

我还是原来的自己

这会是个疑问句吗?

我还是会选择
心情不好 还是伤心时
听着伤心的歌

我还是会
把所有的委屈
埋藏在心底

我不温柔
我很任性
有时任性至无礼

由始至今
我知道
我的脾气很坏

从还没开始的那时
我的顾虑对他人是个多余
我也知道我爱胡思乱想
老是想东想西...
但顾虑永远不会是多余的

当初的选择
就像如今的选择
还会是那个初衷

那份感动铭记在心

当时的初衷
那时的冲动
还在吗?







YES, I DO!
我还记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