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也不是靠嘴说的
没有心与行动什么都不是
就算你说了屡次
“我很想我们可以走到最后”
换来的只是你的虚伪与自私

只是累了不想说

敢问有谁是不累
傻得以为经历了这些波折
幸福就在前方

一次又一次地把对方当作傻瓜

傻瓜只是一次又一次地等待你
你的诚实与坦白
换来的是你的无赖

前任意味着什么?

她会回头问你要跟你在一起
你们的爱还没结束

你的心早就已经动摇了

才会去找她见她
你才会觉得她变了嘛?
就不是当初的你的她
结婚晚宴只是个借口

纸是包不住火的

就如我给的底线

就算你有屡次的恋爱经历

那又如何?
你总就还是那个失败者

对!

整个故事都是我错
别人怎样看我讲我
我都无所谓
你还会是我的重心点


“感情是经营   不是游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