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不经意下
自个儿受伤了

也许在不刻意下
伤害了某个人

也许在不久前
我很故意地制造伤害
那把尖锐无比的刀
先划割在自己的身上
一划又一划再一丿
再划割到那个人去

如果事件没被揭开
世人眼里耳里都是你
听到看到都可以是你

我试着保持冷静
我试着挽留
我尝试保护
你   你的面子自尊
都是你的

而我呢?
算什么?
那根葱还是蒜啊?

配角也该有戏上演吧!

愤怒的心
把我燃烧
淌血的心
要我报复

别忍了
这一切就这样走到尽头

姓高的
名康宁
你别那么地傻
你也别再傻了

你不想伤害人
但他人从没为你着想过这一点
就连这一点都没有
还到处宣示你的不好

就这样
再好的你也不够赔啊

伤害是人构成的

感情
也许是赌注
下赌的人们
永远不晓得
是赢还是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