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rch!!!

1.3.14
A brand new month
A brand new day too
^^

转眼间
又来到了期待的三月份

接近25岁的我也不远了
我老了
我承认

25岁必做的事项
好像也有25个事

第一,
尝试一个人旅行

今夜
我将独自一人飞往某国
但愿一切得人心意

心中难免不安
我怕   但还是得勇敢
不然我将永远生活在安全圈里

我要勇敢走出
那个
被人拟定框架

为了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跌跌撞撞
曾经的自我放弃
曾经明知的结果
曾经的固执己见
曾经的付出在乎
曾经放不下的爱
曾经...

我要勇敢
活出精彩的人生

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