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因LOVE

转眼间
五月份就要向我挥挥手了
是有点不舍得
但不把你送走
我看不清前方

牢住五月的佳节
是一年里最多的
有劳动节,母亲节,卫塞节等等
可谓温馨佳月

这个五月
我过得即忙碌又充实
好像是没白过了


工作为先
今年真的很忙
真的有那么好生意?
出海劳动得很频密
真的没好好休息


二呢...
我想念天空了
所以又再次飞行
大爱绿油油的大自然
独自往外面的世界
跑啊逛啊看啊
感受及体验旅途
Selfie XD
寻找旅行的意义
总觉得人的一生
一定要有说走就走的一次
就那么一次
别顾虑太多的
把多余的事抛诸脑后
独自一人流浪去
希望有天能实现它


三啊...
这号码几时会开奖呢?
5km Foam Run 2014
我尽然参加了
连自己都跌破眼镜
同事不停地说道:
你(指的是我)终于从蛇洞钻出来了。哈哈笑的我。。。
结果把自己变成一身黑
又再把自己累垮了
但这是个全所未有的体验
一个字~棒!
看吧。。。大字跳呀~
瞭望蓝天
 蔚蓝的天空, 你是我向往的。
不亦乐乎也~!
Finished~
我的idea,刚刚好的五角星星。


还有...
喜事连连
真是为她感到高兴
她是我学院时期第一位认识的朋友
恭喜她荣升人妻
也祝早生贵子啊
祝婚姻幸福美满
同时同事也捎来喜讯
恭喜许先生与其太太
诞下男宝宝
愿其宝宝健康成长
立帆宝宝,可爱吧!
29/4 满月礼盒

五月总结...

五月,
你会是我最亲爱的;
你永远是份意义的;
你永远是最特别的;
你永远是我的人生。

再会
匆匆忙忙的五月

我爱 五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