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

相信大家都蛮熟悉Middle这位作家
他是位短篇小说作家
如果不晓得他
就从我这认识他
Middle's二宝
Middle's三宝
我可把他的书给盼到了
这次不想再理会那么多
非得把它给买下来保存
就一口气网上预购两本

我是通过商务印书馆(马)预购此书
现在预购两宝还有优惠哦!
可别错过了!
请按下预购表格

一本书到底值多少码?
一本书到底要价多少?
一本书到底值不值得?

其实Middle的书
有点小贵
所以之前都一直不舍得投资
但并不代表我不支持他
本人非常好爱他的写作
这是无可抵赖的

他的写作简直棒
字字句句
可谓透彻人心

就请大家多多支持他


其实人跟书是一样的
如果你不去翻页阅履
你永远不知道他跟它
到底是什么有什么好
我就是我 好或坏都会是我
就好好期待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