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之旅 (前)

我又再次踏上
寻找旅行的意义

这次是回归之旅
感觉很不一样
讲到好像回家这样
总之不是回家

Definitely it is a return trip.
Back to school~

一个人
去机场
Check-in
等飞机
坐飞机
Check-out

就如叮当说的:我们都要练习一个人,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后面那句是我自己加上的

一个人出国
已经不是第一次
所以已经习惯了

只是前些日子太多的空难
人类的心里作祟加恐惧感
所以心里总是怕怕

就这样
再次展开旅行的脚步


***
Check-out的时候,还被海关人员打开我的行旅箱。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是我的行旅箱?
就看着那个海关员东摸摸西摸摸的
还很仔细地打开每个盒子

我真不明白
我看起来像坏人吗?
我从新加坡飞来你的国家
新加坡那查得比你的国家还要严谨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