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来咯!!!

近日
网上流传
面书热门课题

有玉树凌风的老师
帅到让人目不转睛的男神
与貌美如花的老师

男教师

女教师

大家想谁当你的教师呢?

我都要了
全包

然后我们也掀起了风潮
我们几姐妹也来跟个风
列出诸位的男神代表人物

我当然也不落人后
二话不说就当跟屁虫

啊!
我的男神实在是太多了
就九宫格的格式于九位
真的太为难我和男神了
我可是抛去了多位英雄
真的很抱歉,我的多位男神!

结果叻
我的男神

也让大家瞧瞧我的姐妹之著

Alice的男神
我只能说爱丽丝你真的是在wonderland咯
原来你那么色的
没有所谓的人如其表
惨!被骗了好几年


美芳的男神
就如她所说的都是小生
而我说还嫩着呢,有待欣赏
还能期待小生开花结果的时候


最后
只能说我们都是“外貌学会的学员”
我点头就是了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着
时代也马不停蹄地变迁
人也渐渐地长大
随着年龄的增长
人的观点与看法也一直在变

至于
我的男神
有些是自小仰慕至今
有些是剧本角色的爱慕

我倾慕我的男神
但他们都老了
我该怎么办呢?

现在的我
好爱成熟稳重的男人
越老越好

=)

Comments

  1. Replies
    1. 这只是个人欣赏与观点,与肤浅无关啦!!!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