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s

爱情带给我的,和你一样,有过快乐,有过疼痛;
每个阶段的领悟,没有人例外。
你我的人生,都是一部写好起承转合的小说,
我们演绎,我们体会,若跳过了什么情节,总会缺少了点滋味。
不要害怕自己是落单的那个,
因为我们是同类,走过的风景,困住过的陷阱,让我们一同领略。

向大家介绍新进作者:
我是P‘s

他的第一书:
比起说再见,我们跟擅长想念。
再见时长度,
想念是深度,
我在心里和你说再见;
把你留给
最想念的时空。

为了让每个失落灵魂都能找到出口,
P's暖心注解所有关于爱的习题,
不论你现在是一个人,两个人,
都要快乐且勇敢得无愧于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