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

两天半的闲暇时间把它看完了
应该是我史上最快的一次吧!
就得赶在电影院上映前大快朵颐一番

也许这不是我第一次接触者故事
总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存在着


六弄咖啡馆不在六弄里
六弄咖啡馆是关老板开的

有谁晓得六弄的来历?

六弄命名原为六弄人生:

第一弄:出身于特别的家庭,家里只有妈妈和外婆,我就是个私生子。
第二弄:我遇见了她,与她恋爱了。
第三弄:我们注定有着三百六十公里的距离,约有长达三年的恋情。
第四弄:她与我分手了。
第五弄:妈妈的离世。
第六弄:该是结束的时候了,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再见,世界。

我是关闵绿
她是李心蕊

人生,
像走在一条小巷中,
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
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人生总在愚弄我们的时间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