질투의화신


韩流来袭!!!
我choi过你!!!

韩风来袭!!!
我想挡也挡不住!!!
哈哈...

最近真的为韩剧忙呀忙
眼睛都快被오빠&언니给电花了

现在的韩剧已渐渐摆脱谈情说爱情节
所以别再给韩剧框上只有爱情的戏剧
我可是会翻白眼给你看

《嫉妒的化身》
这部剧讲诉了
不知嫉妒为何物的李记者和财阀高男遇见生机型气象表主播
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浪漫爱情故事

在这故事里
带走无数女人生命的乳癌也一一地呈现
其实乳癌不再是属于女人的癌症
男人也有患上乳癌的小机率

所以男人们你们也要关爱自己
自行做乳房检查

记者大人您的胸一定和我妈妈的一样

一开始
就是被她一直摸他胸(가슴)的情景给吸引
一直摸他的胸一定很爽吧!!!
怎知被她给摸出病来了!
表娜丽:李记者,你可能患上乳癌了!
还是去乳房中心照照看

在不知不觉中
故事情节就演变成
表娜丽和李华信记者
他俩变成守望相助的病人

渐渐地就单恋+嫉妒的情景上演

后来
表娜丽目睹华信和惠媛kiss而受到冲击
不折不扣地表露出嫉妒的感情
才发现自己真正爱的人李记者

事后
又是接二连三的故事情节

最让我感动的是
李记者在现场直播时承认自己是乳癌患者
为了守护自己的爱人
这就是真男人
尽管事先他有多坏
这一刻
我想表娜丽只有感动的眼泪

T_T

一家四口的雪人国

这将会是最后的结局吗? 我期待着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