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这部电影
真真确确地呈现了恋人之间的迷惘
张生总是个大小孩
而春娇亦已是中女

主题曲非常有意思与好听!


春娇问志明:你是因为在一起久了,想结婚,还是想要小朋友才求婚?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少不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不过,男人是重视结果的动物,会认为反正都在一起那么久了,问一句:结不结婚?也够了吧!
但女人却是重视过程的动物。求婚的诚意,理由都非常重要。
{因志明在加油站对春娇求婚}
所以你说啦!求婚重不重要?
环境,心意,理由对一个女人而言是多么地重要!!!
真的很重要!!!非常地重要!!!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你在哪里怀疑爱情,就回到哪里解决问题。
当一段感情出现问题,有人会选择逃避,认为只要不揭开伤疤,伤口就自然会慢慢愈合。
但这真的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春娇真的遇到外星人,外星人对她说的}
感情世界里确实没有所谓的童话故事。
正所谓【边度跌低就喺边度起番身】,要一段感情长久走下去,正视和解决问题才是上策。

当外星人给春娇问个问题,这是她代表地球人唯一的一个问题。
春娇问了外星人,到底我应不应该同张志明在一起?
对我而言,这个问题亦是个答案。
张志明对她而言是多么地重要。
最让她开心最让她闹心
也最让她烦恼与伤心的
都是张生
外星人却给了春娇50%与50%的答复。
决定权还是在余春娇她自己。

拍拖拍得开心很难,无谓因为做了或者没做什么而破坏一段感情。
人海茫茫之中,两个人能相遇,相知,相恋,是非常难得的事。
多少人拍拖多次乃未能找到对的人,所以,如果遇上了那么一个人,请好好珍惜。
{志明的“干妈”需要他捐赠精子来生小孩}
一件事的最终决定还是着在自己的手中,为何要假手于人?
想做,会做,要做,或是做了的之间相差太大了。
你到底是做还是不要做?

你的问题是,你永远先想到你自己。
人是自私的,但在一段感情里,我们都希望对方对自己无私,在危难时,对方会是第一时间将自己拯救。当开展了一段关系后,你的人生就不再对自己负责,也要为另一半着想。
{当需要做任何决定时}{当发生地震时}
女人归为极度敏感性的动物,有些话不需要说出口,但她们总能感受到。

在你遇到最危险的时候,第一个脑子里面想起的人,就是你心里最对的那个人。
{Apple对春娇说道}

余春娇,是你令我长大的。要不是你的话,我没办法成为男人。谢谢你拯救我。
{志明办个mini concert求婚了}
以下是抢先版:


这一幕
让我/(ㄒoㄒ)/~~了
因为你们
志明的真心告白
不负春娇的心意

太煽情了啦
我也被感动
后来也因为志明的歌词哭笑不得!
他的歌词也太神了!唱出了他的心声!

我爱张志明
但我更爱余春娇

愿意陪你长大的人已不多,何况还要陪你变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The K2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