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

在男人心里 所谓的“作个朋友”
代表着什么呢???

排谢。。。我是女生丫

对我而言 那句话包含的意义 并不简单
也许外表看来是没什么啦!!!好简单的语法哦。。。
或许该说 一般的外表 一般的看待 一般的谈吐
都是那么的一般。。。

就说了没那么简单
那有可能那么的一般

他一定有些目的 打在心中 因为你看不到 又摸不着

这就得靠 你自己
看你自己要如何面对眼前陌生到不得了的人

如果那感觉是舒服的 我没话说

如果那感觉是极不舒服的 那就别说了 请那人自动离开/擅人!!!
不然 你一定会狠狠被拒绝
那时的你 铁定会很没面子之外 或许你的信心还会狠狠被打了一下
我敢担保

所谓:适时为务者

交个朋友 固然重要 但是请看清你眼前的那个人

连xxx都有说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 说的真棒 说的真是好 说的真是妙啊!!!

对于我们这些在外地求学的年轻朋友们来说
那朋友可是多么的重要 多么的可贵
所以也显得格外的小心 更会带眼识人

朋友真的 是好的 还是坏的???
不是你花一天两三天 就能看到的
可能你得花上一辈子的时间 来慢慢的去发掘它

没那么简单 的朋友
意味着 也没那么简单 的人生

那依然是美好的

以上的言论 只是鉴于本小姐的一般见解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如有得罪的地方 请见谅我的无知函愚蠢
给我留个言吧!!!
让你辩解一下,也让我了解下
谢谢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