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回味's以前的文章

看回之前我写的文章,该说是一篇很久很久的文章

那篇文章是多么的感人,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前的我既然能写出这种文章,那是真的吗???
难以置信

那时的我 应该是最真实的自己 最真实的我
真实的面对这个世界
这只是现在的想法与感觉。。。
而存在于那时那时的感觉是什么 想我已把它给忘了吧!!!

真实的我还存在吗???
是否还记得 或许我已忘了吧
那最真最真最直最直的我还存在吗???
也许已经被这世界给污染了 不再是那个我了
我变了吗???真的变了吗???真的完全的脱胎换骨了吗???
那会是件好事吗???

我哭了!!!
那是被感动 还是内疚 函遗憾呢???
好伤心 好难过 好不开心

相信我还是原来的自己 我还是原本来的我
我没变
而变的是我的世界 存在于另一个世界里

过了好几年了。。。
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我还是没把它给说出
我真的很差劲 真的很笨 真的很没胆
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自我

真的很抱歉
不过我还是爱你的
请您好好的照顾自己

从口说出的话 未必是我的心底话
心底的话 永远将会在我心中
希望您能感受到 那最真最底的话

果真没错

笨蛋就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