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我礼貌,优秀,有修养,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幽默,搞笑又谦让,嗨,我们是熟人;
如果你觉得我霸道专横,脾气坏又骄傲,恭喜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看着我时觉得拿我完全没办法,谢谢你,我爱你。

哈哈。。。我超爱这几行的文字。。。
因为写得真的是太棒了!

其实一句“我懂”
让人感觉真是温暖
原来那间事情不只是你懂而已,其他人也看在眼里。
顿时会觉得原来自己不是一个人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志趣相同。

一句:“我懂你”
如同他就是你肚子里的肥虫,在那转啊转的!
如同另一个自己生存在这世上

人生存在这世上
莫过于能有个懂你自己的人
在茫茫人海中寻寻觅觅
总会有一天会见到...

我也满心地期待着...
有一天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