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静静,不喜欢被打扰,我想我只是孤独而不是寂寞,所以我的世界还是让我一个人呆着吧,谁都不要打扰,如果你想要进来,请在进来之前做好准备,来了就得好好照顾我,好好爱我,包容我所有的缺点,不许随便承诺,不要以给不了我幸福为理由而轻易退出。在没遇到真心实意的人之前,我选择沉默。

This few sentences make me feel great!!!
I can't even stop myself to let my fellow note on this few sentences.
It might make sense to you all, right???

That's my mi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