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最近听了“缺口”这首歌
我的心满满地被涌上了

缺口
是电影主题曲
由哈林演唱

阔别多年的他
再次用他的情歌打动了我
还记得当年他的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让人嚷嚷上口“情非得以”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我就是在等你呀!!!
每一個人,
都在等一個人,
我們都在等那一個可以看到自己與眾不同的人,
不管你是平凡還是特別、
樂觀 還是悲觀、
幸福還是不幸,
都會有這個期盼。
很多時候我們一直在追求的幸福,
其實不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
反而忽略了身邊那個平凡、
卻又讓自己最舒服的存在, 
才是讓自己散發獨一無二的可能,
而那個人才是你真正該珍惜的人。
 
 
“我们都会等到属于我们的彼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