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当 - 丁当

近日才有心情好好去聆听这首歌
丁当的最新曲目
果真很棒

仔细聆听
就能听出我的心声

曾经
我们都恋爱
曾经
我们都牵手
曾经
我们都伤害
曾经
我们都受伤
曾经
都只是曾经

承认自己犯错
比什么还要难
因大人要面子

我没必要偷偷摸摸
就算我不在看
其他人在看你
上天也在瞧你

我光明正大地受伤
那又何妨?

总有一天
我会摆脱那阴影
走出我的一片天

我不会主动离场
你是否有点失望
谁都知道我在纠缠又何妨
谁说抢着说再会
会输得比较漂亮

假装是我首先不爱你又怎样
我敢说
明明是你背叛 明明是我受创
为什么还要再说谎

何必代你隐瞒 刽子手的罪状
承认被抛弃更坚强

我敢爱
有什么不敢当 有丢脸的胆量
才有脸面再爱一场

你偷摸的变心 我光明正大受伤
多风光

我坚决等到绝望
不轻言什么释放
反正爱你不是为了装大方
不尊重感情真相
又怎么疗我的伤

人都没了 没用的面子不稀罕
我敢说
明明是你背叛 明明是我受创
为什么还要再说谎

何必代你隐瞒 刽子手的罪状
承认被抛弃更坚强

我敢爱
有什么不敢当 有丢脸的胆量
才有脸面再爱一场

你偷摸的变心 我光明正大受伤
多风光

曾經擦傷、
曾經重傷、
曾經感傷、
敢傷,才敢愛
甩開,才能愛

我敢愛,別怕我有什麼不敢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