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4

全新的一天
迎接我的事
就是从印尼来的朋友们
他们有马来人与华人

让我叹叹气先
真的没做好我的本分
没好好地编辑的行程
也没好好的交代事项
接机的事
就冲着机场等人
真的只能看缘份

幸亏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终还是让我等到
虽然等待的当儿
非常着急与担心
联系不上他们的到来

我真的很不熟新加坡的环境
真的好不配当新加坡的导游
找个住宿是让我最头痛的事
因本人就是个活招牌的路痴

幸好的事
我还是把那狗屁住宿给找到了
用上“狗屁”这词
是因本人对路有着超低的敏感度
真的很抱歉

作为所谓的当地人
我最爱介绍美丽的新加坡
在于它的
奇观与赞叹不已的美's Gardens By The Bay
就是来自印尼的她们
还有那
变化无穷的Sentosa
其他的对我而言soso而已咯
其实新加坡没什么地方好去的啦
把他们送进赌场发个大财呀
就这样与她们
晃了新加坡整整一天
来个有奇有怪的
我真的觉得这一天
是我人生里特别的一天
好多思绪也有好多想法渐渐浮现脑海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
还在这努力想着写着这篇文章
受伤的那只脚几乎都要废了
脚啊脚!真的好心疼你呀!

啰嗦完毕!
该是睡美容觉你的时候了!
晚安各位!

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今天的我漂漂亮亮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