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

看到这三个字...
就会想起小学的课业
写作文... ...

拔牙记

刚刚
就拜六拔了有蛀虫的智慧牙
是左边的那颗

啊!!!

其实这大件事迟疑了好些日子
因为怕疼啊!

长这么大的人了
还会怕拔牙
笑死人了

只能说我这人最怕别人动嘴
我是说嘴里的牙齿

要我张大嘴
给牙医磨牙
是个人挑战

锵锵锵... ...

再见... 我左边的智慧牙!
谢谢它与我共存了好几年!

手术后 ...
牙医道:你的智慧牙很特别!两颗连在一起... ...
               还有噼里啪啦术后的照料
我说道:O_O

这牙医还不赖!
手术后感觉还不错...

I FEEL GOO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