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启事

结局篇 ...

李海宁的选择是谁?
是能给她城堡的伦哲明
还是什么事都在她身边的何仲文
看到这... ...好感动!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祝福你,永不停止... ...
这就是我的答案 ... ...
看那会说话的眼睛...我要你 (何仲文)!
海宁带着她的一点冲动说道:
“我不要你给我祝福
我是要你给我幸福”

这句话好罗曼蒂克!!!
恭喜第99号征婚者何仲文

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其实   没有理由
点头同意!!! 喜欢就好...

征婚者李海宁道:
征婚是告别也是开始
告别需要勇气
开始需要相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