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隆之旅

这是个没有计划的旅程
当时只是为了回礼之下
定下这飞机票

因为就在去年的九月
获到的实在太多了
觉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呀

来说说二月的行程:
24
抵达万隆机场
前去check-in酒店
RafflesHom Bandung Hotel
这就是我的住宿
价格实惠

晚餐就在一间拥有欧美风味的餐厅(Koffie Tijd Cafe & resto)解决
好吃又好喝
Koffie Tijd Cafe & resto

25
前往学校~SMPN 3 Ciparay
The school
Big Boy,他就是我最大的惊喜
然后就去Jelekung名人之家
Kang Tara‘s house
KangSundanese Language的哥哥
他家是著名的艺术家,他也不例外。
就是他咯...很帅吧!
晚餐就在Lekker 188解决
是家朋友的朋友开的,可是老板不在拿不到折扣
Lekker 188
刚巧遇到一匹马儿
Truly in Love with Bandung

26
去了邮政局寄postcard
真的是被当地的服务员给气死
搞了老半天才把它们寄出
Pos Indonesia 确实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Pos Indonesia & Postcard
又再前往Kang Tara’s house
真的是耍赖不走
因为还没认识到他帅帅的兄弟们
晚餐在一家日本餐厅(Ramen Bar Kedai Ling-Ling)解决
经济实惠
有feel like 学生young

27
本来该是属于我旅行的一天
怎知又再往学校跑去了
就觉得那天的行程一点都不够
因当我们到学校时,已经是放学时间
一大清早就往学校前去
在学校的感觉真是好
跟一群学生们上课玩游戏
好想当位求学生
何不乐乎也?
要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玩耍时要哈哈大笑
又再去Kang Tara‘s house
因为顺路就去去   就向他道个别
终于见到他的老婆
果然貌美如花
就让你们瞧瞧他的老婆
太有气质了!!!
前去一家shopping mall
开始我的shopping
但家家不见我shop
我都不晓得自己既然没有shop
晚餐就在D’cost seafood Restaurant解决
它可是当地有名气的海鲜店
经济又实惠   最适合我不过

就这样
结束了我的一个人的万隆之旅
真的很感激友人的款待
不辞疲惫地陪我到底
万分感激在心中
临离开酒店的随意照
虽然是个没有规划的旅程
但显得更有意义
因为一切都是那么地随心所欲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hou yeng ah!!!
我应该多多自个儿出走   听听自己的心声
一个人的飞行   会是最好的思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