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这标题一点都不陌生... ...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情歌


最近
浙江卫视启播了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
名为《一路上有你》

节目是通过三对明星夫妻的真爱之旅
三对明星夫妇有
来自香港的张智霖袁咏仪
中国代表为田亮叶一茜
与赫子铭何洁

我开始看播出是因Oppa李敏镐
长腿Oppa真的太迷人了
因为他有当任节目嘉宾
就是这照,她作势亲oppa!!! AH~
PS:如果是我看到Oppa,我更定比靓靓姐还要疯。

这可是让我又爱又恨的节目
可能是因想摆脱单身的年纪
夫妻的相处之道是必修之课

特别羡慕霸道与萌犬的张智霖夫妇
24年的相伴
14年的婚姻
果然不是盖的
hou sweet ah~

感觉一下30年后的他们

等三十年后看这短片一定又再被感动
当下的我真的好感动!老头~

这个任务应该把靓姐给气爆了

但能听到张哥的“我养你一辈子”的承诺
再怎样辛苦都值得吧!
我的心都化了


好羡慕靓靓姐有位好伴侣
张智霖是个好伴侣的标签

虽然他像个大小孩
总爱耍宝又顽皮
老爱拿靓姐开玩笑
但也不忘呵护靓姐 (他替靓姐按摩)

这10+14年
他们走得好不容易
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
就连结婚都是偷偷摸摸
真的好不容易

张智霖长得那么帅又那么cool
靓姐难免会担心老公
老是叫老公别出去玩 (张哥每天都有饭局)
相信张哥衷于靓姐
他自有法宝让靓姐安心

这就是对伴侣的责任


好感慨的一部综艺节目
一点都搭不上我的感受
好好笑哦!

两个人在一起恋爱
是因为喜欢
也是因为爱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也会告诉你该不该爱


蔡康永说道:
不是去爱那个本来就很美的人;而是去爱那个能使你的世界变美的人。


让他们的主题曲作为文章的结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