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的样这个一有,曾经


别忘了,那个微笑的自己
也许曾经我们都遇过一个,想要认真去面对的人。

也许我们都一样...

试想想你有多久没哈哈笑
试想想你还记得你的笑容
你可否还记得那一次?
在何日又在何时?

想必也忘了吧

他将此书分为3个段落为:
01:意乱之前
02:沉浮之间
03:放下之后

远远地描述着
一段感情的开始
人人口中的热恋期
甜言蜜语总挂在嘴边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想你,想马上见到你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
有给不完的承诺
来我们结婚去吧


一段感情的波折
当发现问题时
是面对还是逃避
当感情不再浓烈时
那该不该继续恋爱
还是放手另结新欢


一段感情的结束
放不下的难分难舍
放得下的狠心抛弃
种种的怨恨与报复
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一定要过得比他好

那现在呢?
过得好吗?

... ...

我们曾经都在感情里翻滚,因为那些仰望与盼望,
而变得伤痕累累,埋没自己。
所以我们需要文字的陪伴,一起练习,反思,面对,
让自己终于敢正视那些伤痛,那段曾经,
还有被藏起来的那一个自己。

也许我们都一样...

这本书
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


影映了过去的我
面对感情的交错时
即无奈又不知所措的当时

看回过往的自己
承认自己是愚蠢到透了
错过的实在太多


但现在
庆幸的是
我还能找回自己
做,自己。

是时候放开那个更新键,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重生。


一个人重新出发了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