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KKH

能在这出现的人物
可谓爸妈级人物
还有新生宝宝

我倒是对这医院蛮好奇
想都没想到
原来它就长得像一艘大游艇
我讲的是它的外观aka建筑建构

进出口是都在foodcourt
我还以为我来到了shopping mall
怎知真的是购物中心
几家店面就坐落在里
还真是难以遐想

第一次莅临这家医院
还真的是会摆乌龙
还好有把通知信带上
就只是对陌生的地方没什么敏感度
其余的都还好

这是一家医疗设施全面的医院
KK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
但收费很高啊!

以后我一定能驾驭这家医院...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