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怕了吗?

当这个问题对我而言
还是个疑问句
验证了我还是会害怕

一个人的畏惧
还是我的问题

往往人都是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一个人是多么地自由自在
少了几分忧虑
也少了几分顾虑
再少了几分感受


何时这几分让你感觉少了
换来的就是你的自由

我生怕一个人搭飞机
可以说我根本就不想一个人搭飞机
但这就是命运的玩弄
因为第一次搭飞机的感觉是多么地美好
有人相伴有人挽手
再怎么怕都有个人在左右


这一切都被剥夺了
我还是想去旅行
我还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一个未曾到达过的土地是多么地让人畏惧
你可曾知道?

就搭飞机来说
飞机起飞时和降落时的摇摇晃晃总让我不安
我总得需要有个依靠
现在能靠的就是那椅靠
那是多么实在地存在着
捉得多么地紧都不会疼
为何当初要靠那即不实际又不靠谱的东西?
都是自己犯傻了

现在的飞行指数是没比以前来得高
但现在是可以为所以为地飞行旅游
真的是少了焦虑顾虑感受什么来的
再看似什么都少了很多时
其实不劳而获的还真不少

一个人当然会害怕
再怎么怕都不要怕

生活还是得一样过
想要就必须付出努力才行

努力学着让一个人的自己好好地过
大大声地告诉自己:我不怕,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