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浮罗交怡.兰卡威.之旅

上星期分享了泰国丽贝岛之旅
现在就来聊聊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吧

对它的印象也只有在小学的毕业旅行之旅
小六那年,与同学老师一起的旅游

真的好久一下了
看看一下
都有整整15年了

原来我也老大不小了

好啦!
好像啰嗦太多了...

这趟旅程
我们在那小逗留了3天2夜
其实也只是有一天的出游

在有限的时间里
我们还是拜访了它的特色

租了个车子
一天RM80
我们就开始环岛了
记得哦!汽油只需要加半桶哦!(RM50真的是太多了)
因为浮罗交怡确实很小,我是有备课才敢讲的!

Dataran Lang aka Eagle Square
是必去的景点
因那雄威无比的老鹰雕像
因它象征浮罗交怡

Teow Soon Huat Duty Free Shopping
那儿售卖的巧克力简直会让你无法发制
因为实在是太太太便宜了
除了巧克力以外,那儿的酒精饮品也便宜到让你脱裤子
我想我是为它的酒精售价而疯狂吧
还有其他的,它就是个shopping mall.
其实我觉得那儿的东西都很便宜,因为没有tax.
我们都在那疯狂血拼,为国争光吖!

Tubotel Langkawi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
很特别的落脚空间
就是个container.
就是喜欢它的特别...

Langkawi Cable Car & Skybridge
这个更是个一定要前来的好地方
位于Oriental Village.
入门票为RM35于马来亚居民
我们来看看照片吧!
42°倾斜的cable car
高空悬挂的天桥
这还不是全景,半景都没有吧!
算是最高的景色,也不是全景兼半景
情侣们可要记得带锁头上去哦,那儿卖的可贵了!
江山陪美人
仿佛身在仙界
可怕的玻璃窗口
Pantai Cenang
浮罗交怡的沙滩吖!
我们前去那玩水上活动
大伙儿都是初体验
月卿和我先拔头筹
JetSki RM100 for 30minues
高空滑翔伞 RM60 一圈
飞机划过了天空
欣赏美丽的夕阳

随着落幕的夕阳,我们的旅程也画下了句点。

每一趟旅程都有它的心历路程
这趟路程我走得好累啊!
相信下次会有个更好的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