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今天的雨

最令我想起你


想起

每每下雨时

你都会挽着我的小手

拉着我 深怕我被雨淋湿了

然后另一只手就提着一把大伞


你就像太阳 为我遮风挡雨


因为害怕打雷的自己

有时会把自己的双手抱牢你的大腿

咪着自己的眼睛 让你带着我


要不然 你就会用力地抱起我

让我靠在你的身上

给我点温暖 来暖暖冷冷的身子


你就像太阳 给我无比温暖


慢慢地

我长大了

很多事情都让我没那么容易说出口


渐渐的 我也变得矛盾了

很多话还是摆在心里好


好想念那一刻

你牵着我的手

还轻声对我说:要小心

带我远离危险


只因

冷冷天气

而我却身在外头

独自一人撑着伞

越过无法前进车子的马路

从我眼前飘过的画面

一个大人与小孩


没事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好想看看雨后的彩虹

那有可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