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

告别了Training的日子…
也离开了Chemlab…
总觉得生活少了什么的

在Training的日子里,

老是瞒厌着必须早起身的生活…

但现在的我,又天天早起身…

都不知要干什么呢?唉…


老是带着疲惫的身子上班去与下班来…
但现在的我,变成了夜猫子…

到了半夜三更…
那双眼睛还是对着电脑不放…


想念与同事嘻嘻哈哈的日子
也增添了不少人生的欢笑

但现在独自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显得个外无聊

整天无所事事 悠手好闲


在那老是惹怒与打扰工作中的同事
也是种娱乐

但现在连娱乐版都没有了…

朋友个个都回家乡了…享受剩余的假期…

反倒是我还不知几时要回家



虽然有时在那忙得不可开交

但同事们都会叫我停下手来休息

但现在真的很闲 连FYP也不想理了

每分每秒都在稍息


习惯了那用午餐的时间

可那段时间已变成我现在的早午饭时间



想念那有冷气的环境

虽然不是很冷 有是根本都是没操作

但也好过待在热轰轰的房间里



有些想念那拥挤的LRT

那片刻休息都被人占据

我应该很少有机会再去挤了吧!!



在那高谈男人与女人经

于我对立的当然是男人啦

哈哈…每次都有小胜的我

真的要多谢他们的承让



老是闲着无聊时

拿点零食往自己嘴里

哈哈…幸亏没变胖啊!!!


而在那的食物嘛

会想念Kingcrab’s 卤面

还有在那遥远林肯学院后的鸡扒与鸡饭

还有吃过两次的abang

还有楼下的Marco’s pizza

特别是它的Oreo Shake



不知不觉我在那当起了水果妹

几乎每一天

都会问起各位要吃什么水果啊!!!

连卖水果的uncle还有顾客都认得我

因为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不好意思哦!!!


每每趁着上班时
拿份报纸来翻阅

还是要多谢安蒂一大清早的提供啊!!!


还记得在那折着filter paper...
那个是我的强项...哈哈
因为折了很多很多的三角形

随着时光飞逝
自己也得回归学院的生活
好不舍得大家哦!!!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会喜欢上做实验

也许大家的相处时间
就是那么短暂
所以也学会了珍惜

但时间没得重来
真的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
我在那的犯下的过错

较严重的过错 锵锵锵锵 如下:
打炮了两样非常的贵的cell

那就是10ml of Hach Cell n Cuvette Cell

还有把fume hood 给洗澡了 也差点坏了

Sorry…water…

还有acid's fume hood的门...cham!!
最后就是那个blender咯!!!

真的理不清它怎么会坏掉

Sorry…Mr. Ching…

害你无端端少一个可用的blender



就这样 我也渡过了那一小段的工作日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小小心意
有点来不及完成 所以有点随便
排谢啊!!!


在此献上
只有对大家说不完的感激。。。

多谢...谢谢!!!

还有未来对大家的想念与思念

water department
GC department
HPLC department
BU department
MS department
food department
one big family

some staffs in admin
~we were been there~
从Mr.Prendigor手上接过礼物^^ 多谢!
~hapi wit the souvenirs~
wishes from them~
like tis photo frame very much~♥♥~bee bee said than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