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已开学一个礼拜多的日子
与告别了有段日子的chemlab

对于即将开学的我
抱着满心的期待
期待与告别已久的姐妹朋友们见面

终于到来了
那感觉也随着消失了
请容许我以较重的语气说明:
还不是一样吗?

唯独不同的是
距离与感觉
但我选择看不到

相信大家都知道
天底下没有永远的敌人与朋友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大家都知晓

可是。。。
那世界还是一样
不能说它一成不变
因它一直在演变着
而且还变本加厉了呢?

那是为何了呢?
想必我是知道的

或许
有些时候我太偏激了
这我知道
但那就是我
一个没有理由的自己

也许
某天愤怒蒙蔽了我的双眼
那该是正在爆发着不可收拾的火山了

也许
某天我会选择离开
但那并不代表我认输了

我选择了相信友谊
但请别出卖了我的友谊
不然 我会跟你拼了!!!

我想维持礼貌的 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