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有个才子道:人生最大的就是遗憾

方炯镔不就哼着那《遗憾》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最为新的《遗憾》由陈洁仪唱着


朗朗上口的《遗憾》

通街知晓

但谁能诠释得比原唱者来的好,来的经典,来的回味?

再次被陈洁仪的遗憾给打动了


经验老练的阿姐

诠释的凌厉尽致

乃人寻味

星光大道的评审常言


生活里,

犯下不少的错误

道过不少的对不起

拥有过不少的原谅

听过不少的解释

给过不少的没关系


没有一比一的成正对比


也聆听过不少他人的故事

会是秘密的多的剩不胜数

秘密始终是个他人与我的协议

我会竟我所能不透露

所以聪明人都会选择不问

别无理取闹地问道


他人的经历与遗憾

我会听着学着领悟


经历了二十出年的日子

累计的遗憾还蛮多

数也数不完

接下来能做的是

把每一天都过得精精彩彩

要不就抱憾完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