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Service Bring US Together (part 1)

四年前
我们因国民服务相识

四年后
我们也因国民服务聚聚

时间就像急流的河水
在河畔上 我们所闻所见
河水 它
溪水长流
永无止尽
流向属于它的大海

时间它就是人生
但友谊不如时间

因为当兵的时日
只有短短的三个月

当你选择珍惜它时
你会发现
它已经来不及了

短短的三个月相处
我们学会容忍
我们学会忍耐
我们学会合作
我们学会不少

国民服务讲求的是团体生活与精神
但我们这些华人来是跟异族过不去
其实我应该反倒来说
是他们跟我们过不去
......

当兵的回忆还真是多
因为大家一起受苦而累
因为大家一起开心欢乐
因为大家一起 的时候
有着不少经典之作
那就是现有与往后的回忆

四年后
我见到了 秀丽与handsome
秀丽还是老样子
但handsome真的是180度转变
有点难以置信

因为tepuk-tepuk pong sai gao
我与秀丽相识
这个tepuk的传承
想必在kem里的人都晓得
没什么好稀奇
每天见到秀丽就是tepuk tepuk follow by pong pong
笑死了!!!
但感觉很棒!!!! <娱乐>

至于handsome
我们是同组但不同房的组员
她是全kem最帅的人 这是无可否认的
她就像我们的大姐头
照顾着我们这些小孩子 哈哈。。。
我们的班级就是我们最佳的回忆

昨夜的聚会
虽然短暂
那让我晓得不少事情
=D =p =).

她们说我瘦了
当兵时比较肉

难道四年前的我很胖嘛???

我满心期待着下次的聚会哦!!!!
(part 2 的降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