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事

过去的事
就该放下


一旦选择了

就该办得到


那为何记忆老是拉扯着?


几年的日子

大家都过得不好

这是众所街知


数年后

无法给予的原谅

就这样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原谅

一直认为自己可以谅解

但片片的记忆是你给的

回忆是痛苦的 是伤心的

那有多么的刻骨铭心


我有何曾不想原谅?

但尝试了

才知道了那是不可能的

艰辛难奈 伤心难过


我遇过的

我受过的

我见过的

我做过的

你可否晓得?


刻在身上永远是个伤痕

成了个无法抹去的尘埃


是我选择了不说出口

有些事情发生了

再怎么讲 怎样解释 都好

它始终还在

从发生的那刻开始

到走完生命的结束

已成了一个胎记

时时烙在回忆边


如果能失忆 那该有多好


原谅给的不容易

但道个歉也很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