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的前奏

起初
只是带着一份旅游的心情
就是想要去印尼开开眼界
毕竟没飞到过那片国土
旅游费公司全包又能行善
简直是一举两得嘛
何乐不为呢?
就这样成交了申请表格
过了好久一段时间
这个计划真的实现了
我也收到了通知邮件
我中奖了
真的想也想不到
让我简直忘我了
因为这可是经过一番竞争
与全世界老人牌的同仁们
回过头来,我真的是那个幸运者!
确定了自己的行程
也向老板公司请假去了
但想也没想到的是
要准备的事宜还真的不少
如打预防针,药物等等
还有准备个人的介绍,游戏等等
待与学生们分享

语言方面
我较担心我的英语
因为要与来自红毛国家的同仁们沟通相处
深怕他们听不懂我的垃圾红毛话
当地的沟通语言还是马来亚语
与学生们的沟通应该不是个大问题

准备的当儿
感觉自个儿
带着新加坡老人牌与身为马来亚人的副名
我兼负重任
一点都不简单
公司的形象在你那
马来西亚也在你那

其实还蛮担心心态赶不上计划啊

就期待吧~
这不单单只是个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