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你回头,风景已过,茶已凉。
如果是这样,就算我给你一个120分的对象,你还是无法谈恋爱的。

《120分》

朋友难得遇见想谈恋爱的对象,对方也是明显地对他有好感,

可是朋友却基于种种窝囊(我认为啦)的原因,裹足不前。

我问他为何。

他说:“再花多一点时间看看再说。”

我生气了。

什么叫花多一点点时间再说?

“可能时间再过一点,我会不那么喜欢她了。

或者再观察一下,我就会看见她的缺点。”他声音小得好像在对自己说话。

“所以?

等时间过了没有那么喜欢他了你就可以省力气不去做任何事,
然后对自己说,看吧,当初都说我没有那么喜欢她的了,幸好没有花力气追,是吗?”

一切都是懒惰的理由。

刚才说的,不是可能,是一定。

时间久了,你一定就会没那么喜欢,时间久了,你一定会看到她的缺点。
所以为什么说经营才是正道,那种“说不定现在是错觉,
之后就会清醒”的说法,根本就是搞不清楚爱情的生态。

任由流走的时间来销毁掉“喜欢”的感觉,你双手奉上你喜欢的人,而不是想尽办法抓住她


待你回头,风景已过,茶已凉。
如果是这样,就算我给你一个120分的对象,你还是无法谈恋爱的。




遇见幸福不难,但要过得幸福就得好好经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