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就

是我给的还不够

还是我不够大方


一直认为我给的已经够多


迁就是你该给的?

还是你该去配合?


如果永远都只知道迁就

吃亏的永远会是你!


建立了几年的感情

我以为你更了解我


但在我看来

还远着呢?


我的不快乐

或许是因为你们

但你们可知道


真的很累!


就如你所说的

朋友不需要很多

只要少数的 能了解你的就够了

我真的有听进去!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

你们是值得我付出的!!!


但现在的

你们还值不值得呢?


我要搞砸了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