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D

为了列印 课业与及其他的

起得有点早 为了那拥挤的冲凉房

也为了能在老师指定的时间内交上功课


今早 我又搭上那青白色的巴士

由于那巴士每每都是那么的多人拥挤

所以也只能站在门口


当我头往乘客座位一望

看到了相似方大同的他

虽然已见过很多模仿Khalil

还有与Khalil长得相似的人


但这个人真的是超像他的

彷如方大同就坐在我眼前


这是他给我的感觉


今天乃是Khalil出生的日子


那么的刚巧?

就是那么的巧


如果有机会的话,

希望我观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会是他


祝你生日快乐!!!

=D


p/s: 你们别再给我muscular man了,我吃不消啊!!!

因为渴望不代表你可以拥有!

追求还是会累的,就让一切随缘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