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之好久不见朋友篇

四年的学院生涯

就这样过去了


近日忙着gathering

有许多感概与想法

让我来慢慢叙述


很高兴能见到许久没相逢的Jessica与Matt

显然大家都没什么变

依旧是当年的她与他


Jessica还是斯斯文文的,轻声细语的谈吐,柔软甜美的声音丝毫不减。见人总是笑盈盈。

还记得当年与她函美燕group Dr.You的presentation. 我可没忙,但她却忙上了!

如今的她是个身穿一双白色翅膀的勇者,肩负重任,来料理他人的伤口与生命的白衣天使。虽然当初她选择了离大伙儿而去,固然没把大家给忘了。<前途似锦>


至于Matt, 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每每约他喝茶,他都说没空,就连他的好brother从大老远的Kedah到访,他都说不。但这次他没了 NO, 但他的好brother不来了。谢谢他不管考完试后有多累,还来与我们疯。他还是当年的好玩函老是爱帮人取外号的Chan Yip, 风趣依旧。但他却留了两撇胡子,都不知是考试忙没剃,还是在存着,感觉有点成熟!感觉他还是个小男生,但是个多愁善感的“男人” 。 <你有你的样>


很庆幸的是我还见到了我们的班老,键文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他是那个最少参与我们玩闹的人。就连“男人”们最爱闹的NK,他都不晓得是谁呢!那崇恩说道:那时的他忙着下乡。那我问道:在UTAR又忙下乡。他答道:我没忙下乡了,但忙着回乡(balik kampong). 笑死人了。谈吐风趣多了很多,少了当年的幽默感。以前较为active的人,如今看来有点怠慢, 可是多了“男人”的几分味道。最不好的是他变成酒鬼了。朋友啊!酒多伤身!!!<郑重了>



都不知该把健渊放在那篇好!!!

就先这样,谁叫他不要来见大伙儿!!!

暂时忘了他吧!!!



天下有无不散的筵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