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们会再见

接下来的一切:

如果我说 往后的日子

  • 我没能再见到大伙儿

(我会再约大伙儿出来,尤其是在我生日当天; 本人较贪心一点,要大伙儿帮我庆生与祝福。重要的是我们会再见,继续疯)

  • 我没能再叫文辉,banana

(我想我会每天在msn那kacau他,但那有点难!他忙得不想睬我了呢!有想过再找另个banana,那有可能吧!铁定的是那个人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会再见的,banana)

  • 我没能再打人了

(肯定的是我会再找人来打,但那些被我打的人,想必会想念那个piak吧!我们会再见,我还是会打你们的)

  • 没人与我斗嘴

(那我就只好对墙壁诉苦,再不然多点上网,尤其是msn,不该老是appear offline,该多点online.我们会再见,那时我们再继续斗吧!)

  • 我没能享用这的美食

(但愿有人能delivery给我,要不然让我展开美食之旅,我们会再见,再一起吃好料)

  • 我还是一个人

(希望我能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这样才不会寂寞难耐,我们会再见,让我们来个继续回忆之旅)

  • 我消失了

(不是我不想见大家,是我累了,但我们会再见,我不想错过你们)



很多有说不完的如果我说...

深信我们会再见...


*也许在某个小角落 你会发现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