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四年了的阿Khim姐

下个会是谁?

来个企鹅姐吧!

我们可爱的企鹅大姐


姓名与字:邱佩琴

洋名:Penguin(ps:这是外号啦),还有Kkb老是叫她ah Khim姐

国语全名:Khoo Pei Qin


可爱有福气的大姐

古来是她的原产地


流行歌曲她永不好爱

但经典久歌非她莫属

记得她在Ktv的演唱


她为人不怎么样

但重要的是有心


心向所属

快乐崇拜


没有满口道理的大姐姐

但有着让人记得的理由


叫她买件衣或是裤子

到不如叫她请吃大餐

但我还是没被请到叻?

敢问大姐何时的兴起?


香港连续剧她最棒

生意越做越是庞大

(ps:我们都是连续剧的kaki)


老是说她该减重

到最后还是不行

(ps:被我害到,因为我也在努力着)



快乐的滋味都有人知晓?

苦涩的心情有谁能奈何?

谢谢你走在我生命里!


Take care!

Hope u hav a great future!

Miss the moment whn we were 2gether...

(ps:婚别结得太早,我没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Koh Lipe.丽贝岛 篇

容。谅。无。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