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 出发 . 抵达中国 . 昆山

搭上半夜的飞机前往上海
以往年一样的新航
以往年一样的时间
以往年一样的单人

每每都得这样照的登记证
两个小时前就check-in了,我也太早了呗!
但很显然的是
很多东西已不如从前
地球在转动
人都在演变

我已习惯了
一个人的自由自在

我爱
分享最美好的事物
看到了吧...夜景
那是月亮
我还瞧到了许多
一闪一闪的星星
亮晶晶的
多么地耀眼夺目

这是我苦苦等待的美丽
最浪漫的事
太阳公公被闹钟给吵醒了
太阳公公起床了,您早啊!

从机场去酒店
真的是我预料的事
果真被敲诈了
后悔没包酒店的车
你看吧!
再怎样去算都不到610元...很生气!
两个小时的路程让我多么煎熬啊!
恨死了那司机!!


我在这的住宿
昆山瑞士大酒店
照片说说它的五星级
好温馨的信息
我要泡澡
读书的位置

对了
今天是母亲节
愿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