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天 . 杭州 . 一人行

轻松的一天~ ~ ~
我又出去玩了... ...
往返的车票
这杭州之旅
实在必行
所以就自个儿
延长在中国的日子

我在促进祖国的经济
哈...那是爱国的表现

想不到杭州那么远
来回高铁要三个小时多
但去了才晓得那是值得的

有些人不惜长途跋涉地前往
只为了看那壮观的西湖美景

西湖真的太大
不是一日就能完成的景点
有灵隐寺,还有很多什么什么寺的
有断桥,还有很多什么什么桥的
就是出现在古装戏里都能在这瞧

建议你前往西湖
多带点现金
因为几乎所有的景点都要入门票
有些还得付两次的入门票才能踏入
应该是大约 RMB300 左右吧

而我就只是在外观光
看见门槛必遭留步

那儿出售的纪念品都不是很便宜
建议别在那狂买
所以我也无能为力

因为西湖真的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大
建议在那出租自行车
那你才能行得万里路

我很幸运的是有位同事伴我同行
他是谢范,广州人
前天就在那待我前去
不然我一定在那迷路了
他太好了
除了请吃香格里拉的自助餐
还当起御用脚踏车司机
叫我几不好意思

就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走不完西湖
有机会我一定在那住上一宿
逛完整个杭州

那我们看看照片了

西湖
与谢先生自拍
沿路都是水
看到那塔了,但不晓得什么塔来的。

水上屋

致杭州一日游
有生之年我会再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