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 遇见苏州 . 一日游

礼拜六
我可盼了你长啊~

玩耍的时间到了
该是时候去轻松一下啦

苏州我要来了~ ~ ~
带着极兴奋的心情

昨夜大家都睡得很好吧~
哈哈!我也睡得很不错

只能说酒精在作祟
它的威力太强大了

幸好与我同游的镇镐酒醒了
不然我就得一个人去游玩去

感恩有他相伴

我对中国的高铁蛮好奇的
高铁名为“和谐号”
这名字倒是挺不错的
时速为每小时260公里

真的跟想象中的不同
科技与技术都在之上
说笑了!
既然怀疑自己的祖国

我是第一次搭高铁
既然差点儿错过它
有够傻眼的吧
我也没想到吖
最后还是赶上了那班高铁
不懂跑了多少的阶梯啊
喘到我快不行啊

更让我傻眼的是
镇镐不是第一次搭高铁
怎么他还是在那等
证明他还在宿醉吧

哈哈!!说笑的啦
因为高铁站都是用普通话广播
还有我去了排队很长的洗手间
他很绅士地等着我
赶高铁的当儿还帮我领着沉重的书包
他多么地好吖!

从昆山南站
十一分钟后就到了苏州站
就这么快,位置都还没坐暖嘞
我还在喘吖!
证明我刚才多么努力地赶高铁

随后刚哥就说:
没关系的!你可以搭下一班的。
就十一分钟而已,站站呗!

原来中国就是这样!
什么都可以打横说吧!
又傻眼了@.@

因为没做功课的关系
所以也就随随便便咯
年级大了也没什么精力

去了山塘街~观前街~拙政园

苏州实在太美了
直接让我爱上它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拜访这美丽的城市

山塘街
观前街
拙政园
我不是一个人出走,有他同伴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