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 生日快乐

那天有特别为自己俏了一下,打扮打扮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已经27岁了

晚上的聚餐还不赖
啤酒喝个不停
肚子满满都是水

中国人真的很能喝
韩国人也不赖啊

那晚我们14个人
喝了三箱的青岛啤酒
一箱12支
还有三瓶白酒

就是看他们的表现
如果不是老师喊停
我看全部人都可以喝到挂了

瑞士酒店很贴心地为我准备
可惜我回晚了
所以也没庆生了
生日蛋糕
玫瑰花与贴心祝福卡

能在国外过生
是我许久的心愿
总于实现了
感激公司的安排


生日快乐,亲爱的自己
愿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我是花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