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


在我们的生活里
我们都希望遇到有心人

不是把自己所说的话
给忘记的人
而是实践它

往往都是听的人记得
说的人亦是忘记总说记得
都是废话

有滴人不是在听你讲话
而是喜欢问了再问已经讲过的东西
这滴人令你觉得
你之前所说的都是废话

有滴人
总是爱理不理
高兴的时候 or 需要的时候
再应酬你

这个世界有无数的无心人
我只是希望我遇到的是有心人

无需要掏心掏肺地这样同他讲
他们就会知道你的想法同感受

所以我不要苛求别人
也不要埋怨自己

我是需要为我自己而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